close
劃下句點的時候……

其實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我會這麼堅持,花這麼多時間,將這幾首歌,用這種方式呈現給你。
原本以為,寫完了,你感動了,或者就可以順理成章,和你將手牽在一起。
然而,感情永遠都不是一個太容易的習題。

71首歌,這個數字,應該不難懂。
你的生日在7月1日,於是我把這個數字,並列成了71。
如果以每首歌5分鐘來算,也要三百多分鐘的時間,足以看完一場電影。
我們的共鳴,是因為一部電影。
電影裡頭讓我們感同身受的歌曲,彷彿我想寫給你的這幾首歌一樣,有著特別的含意。

聽到這些歌的當下,你會不會因此想起我?
想起一個,為你笑,為你哭,為你執著,為你傻氣,最後為你心傷的我?

無論如何,我寫完了。
記得當初我告訴你,寫完之後,我應該會很有成就感。
是沒錯,畢竟要把心情和歌曲連接在一起,然後再訴諸文字,即使寫得不多,心思也是需要多加琢磨的。
一首歌的時間,也許五分鐘。
然而寫完一個小短篇的時候,歌曲在耳際,早就不知道縈繞了幾次。

然而,在有些志得意滿的同時,我卻也有些小小的不捨。
畢竟是一個陪了我整整一個月的Project,終於要劃下句點,多多少少,會不想停筆。
還有,對於感情,我想我也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勇敢。
我沒有勇氣,再為你奮不顧身那麼一次。
所以,或者我就像這些歌一樣,一直都能在你身邊,然而卻抓不住,握不著。

如果,這71首歌,有其中一首,可以讓你聽著聽著,就想起了我陪伴著你的點點滴滴,且讓你因此感到幸福,我就心滿意足了。
七月,屬於你的生日月份,希望你,幸福快樂。

Nekoco to Jive, 201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